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今天竟然被一个初中生撩到了QAQ

放学后我推着车进了楼道然后我就用余光看到身后跟着一个男孩子,因为电梯到了而我每次推自行车进电梯都会卡好久,我就跟他说你先进去吧我等下一个,然后那个男孩子就用那种介于还没变声和成熟男性的声音跟我说没关系,你慢慢来,自行车进电梯是挺麻烦的,同时还用手挡了那个电梯门,声音听着很舒服

最后在我换了好几个方向终于进了电梯后,进去后他主动问我几楼,帮我按了楼层后问我是高中吗,我说是,他又问我国庆节放假了吧,我也说是【现在觉得自己好傻啊hhh】

因为我楼层比他低我先到了,我出去的时候他跟我说国庆节快乐,同时还用手帮我挡着门

出电梯后在锁自行车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被撩到了...而且最让我惊讶的是现在小男孩都这么会说话的吗,这种主动引导话题不让尴尬的本领真的很难得,因为说实话我自己这方面就很差【捂脸】

比较遗憾的是我全程都没看到他的脸因为一直是背对着他并且脸朝着我的自行车,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一定很帅hhh

评论
热度 ( 5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