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all正】起床气

*all正,西皮洁癖勿入

*根据奇妙的食光他自己说有起床气产生的一个脑洞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关于有起床气这件事,朱正廷非常的有自知之明,他的起床气真的很严重


而justin其实也知道这件事,非常知道


想当初在韩国的时候他就为了叫朱正廷起床饱受折磨,本以为熬到回国就好了因为其他人可以叫他,结果没成想分房间的时候基本还是他俩一间房间,然后队友就会说“哎justin正好你俩一间房就你叫他吧”


后来在大厂的时候范丞丞也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点,你问为什么黄新淳没有体会,因为每次叫朱正廷的时候他都在洗澡


所以当奶泡团合宿的第一个晚上讨论第二天谁来叫大家起床的时候,范丞丞和justin第一个跳出来说不叫


“我们还是孩子!我们需要充足的睡眠因为我们要长身体!”


陈立农在旁边立马附和道,“对我们要多睡一会儿!”


“我也是”尤长靖也举起了手


“你也是啥???”


“我也要长身体啊!你别忘了我还是02年的宝宝呢”


一片寂静是对他的回答


“哎你们干嘛啦我就不能再抢救一下嘛我真觉得我还能长啦”尤长靖想拿拳头锤其他人结果锤到一半自己先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就是不想叫啦我一个老年人也需要充足的睡眠好嘛”


“哎呦你早说这个理由嘛那我们肯定不让你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鬼倒是很积极,“行啊兄弟们我来叫你们,我那个大音响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为了我们的耳朵着想你可以到一边去了”


林彦俊跳了出来“我来吧,我用我的冷笑话冻醒你们怎么样!”


“不用了彦俊谢谢你我们不想刚出道就感冒”


看到最后剩下的三个人后justin和范丞丞拍拍屁股就准备走人


“哎你俩去哪儿”


“已经决定出来了呀,就老大你和子异哥了”


“不是还有正正吗”蔡徐坤一脸疑惑的问道


justin和范丞丞无奈的对视了一下,趁朱正廷在和小鬼打打闹闹的时候把蔡徐坤和王子异拉到一旁


“老大你指望朱正廷叫我们起床还不如指望他说rap呢”


“而且我和丞丞好心的给你俩提个醒,明天来叫他的时候千万小心”


“建议你们人手一个抱枕作防御武器”


“记得先把我们叫起来最后叫他啊,我们可不想被波及到”


“加油!!!”


看着他们最后的眼神像是看即将上战场的人,蔡徐坤和王子异两人心里都有点虚


“bro你说他俩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虽然我有一点怀疑这又是他俩什么小学鸡的玩笑,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真的是他们给我们救命的药”




第二天早上七点,蔡徐坤和王子异房间的闹钟准时响了起来,两人动作迅速的洗漱完毕,出发去叫其他人了


先来到了小鬼和陈立农的房间,叫他们很简单,往小鬼的枕头旁边放一个音响放点hip hop,哪怕眼睛都没睁开小鬼的手已经开始跳起popping来,陈立农也听着音乐慢慢起来了


林彦俊也还ok,毕竟是当过兵的,稍微一叫眼睛就立刻睁开,尤长靖稍微花了点功夫,王子异特意跑到楼下拿了一块蛋糕放到尤长靖枕边,尤长靖才勉强睁开眼睛


最后到了三人房间,本来范丞丞和justin还在那儿赖着不起,蔡徐坤一句“你们还不起来啊那我去叫正正了”让他俩瞬间鲤鱼打挺的坐了起来,争着跑到了卫生间里


蔡徐坤和王子异就看着中间床上唯一没有起来的人,微微的有些犹豫


一方面是因为昨天justin和范丞丞的话让他们有点害怕,另一方面看着他睡得那么香实在是不忍心叫他,王子异甚至还把他的被子往上盖了盖以免着凉


在他们还在做心理建设的时候那四个人都已经洗漱完毕一窝蜂的拥了进来,声音一时间变得嘈杂起来



“啪”


一个枕头落在了蔡徐坤和王子异的脚边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拿另一个枕头捂住了耳朵


好可爱啊


在场的人看着他背对着的身影不约而同的想到,就像那种养的猫咪不耐烦的挠你一爪,完全没有威慑力,反而心痒痒的


但爪子尖还是挺疼的


小鬼把音响悄悄的放到了他的枕头边刚发出了启动的声音,朱正廷就抓起了它像是要扔出去,小鬼连忙扑上去抢了下来


“哎好好好正廷...正廷松手!我不放了我不放了我不放音乐了,你千万别冲动!”


开玩笑,这音响砸下去不坏才怪了


范丞丞和justin这时也刚好从卫生间出来,看到地上的枕头和把音响紧紧护在怀里的小鬼,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哎都跟你们说了千万小心”


“所以说不听温州人的话是要吃亏的”


尤长靖小心的走上前去把蛋糕放枕头边


“正廷好像还蛮喜欢吃蛋...”


“啪”


恭喜陈立农同学成功中彩


陈立农怒视着尤长靖


“森莫啦?!为森么四你扔的却要砸到我啦”


难道不应该要怪朱正廷吗?


农农不知道,不管农农的事


蔡徐坤不死心,也悄悄的走到了床边,像是要掀开朱正廷的被子,刚抓住一个角


“啪”


这回是直接一巴掌拍蔡徐坤肩上了


“嘶...嘶我的妈呀...”蔡徐坤捂着肩膀一脸痛苦的回来了


“他刚醒诶,手应该没什么劲吧”林彦俊一脸你别蒙我的说道


“你不知道...我觉得...他有点反人类...他刚起床的手劲比平时还要大!我觉得他完全是把我当仇人那样打了”欲哭无泪的蔡徐坤默默躲到了后面


虽然可爱,但小猫发起飙来还是有点恐怖的


“那么下一个要勇敢挑战的人是谁呢”justin拿着润肤乳当话筒,一副主持人的样子问道


“我来试试吧”一旁的王子异默默的走上前去,试图用温柔感化朱正廷


“正廷”


“正廷醒醒”


“正廷起床了”


“都要七点半了”


“太阳晒屁股了”


“起来吧”


“正廷”


就算态度是温柔的,但没有谁会受得了唐僧温柔的念紧箍咒


“正廷你要是醒了说句话”


“嗯...jhkjrjhgfdsa”


“他说了啥”


“鬼知道”


小鬼不知道,不管小鬼的事


“正...”


又是一声熟悉的“啪”


王子异捂着肩膀也回来了,走之前还不忘把刚才因为伸出胳膊打他而掉落的被子盖上,这样露着胳膊真的很容易着凉


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坐在一边的床上刷微博的两个人身上,两个人戴着耳机仿佛完全没有看到其他人六个人的挣扎,直到感受到了那六道死亡目光后才缓缓的抬起头


“怎么啦”


再一次一片寂静,仿佛在控诉你说怎么了


“搞不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还得靠温州人出马呀”


“对对对你们温州人最聪明了justin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所以快把朱正廷叫起来吧再不起来要迟到了”蔡徐坤毫无感情的念完了一段rap


jusitn和范丞丞一个对视,一起起身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只见justin站在床的一侧,范丞丞站在另一侧,在justin把朱正廷的上半身推起来的时候范丞丞立刻抓住了他想要挥动的两只手,justin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脱掉了他的睡衣转而抓起了一旁的衣服套了进去


白花花的肉体一闪而过,六个人的思绪稍微走偏了一下


等再次回过神来后就看到justin和范丞丞一人推着一人拉着把他弄到了洗手间,一边挤好了牙膏一边倒好了水,朱正廷眼睛都没睁开手自己在机械的刷牙,直到刷完牙justin用水抹了一下他的脸他才睁开眼睛,冷着一张脸把justin和范丞丞推了出去


“我要上厕所”


justin和范丞丞出来后招呼着已经看的目瞪口呆的六个人


“走吧,我们先去弄早饭吧,他上完厕所应该清醒了”



等他们在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好不容易弄出了一顿早饭后还是没见朱正廷的身影


“他不会又睡过去了吧”陈立农坐在桌边担心的问道,“我要不上去...”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沿着楼梯逆光走下来了一个人


虽然是逆光看不清脸但走下来的那个气场让八个人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待走进了才发现朱正廷穿着一件黑t恤衫和一条黑牛仔裤,没怎么打理的顺毛因为睡觉的缘故翘了起来,竟多了些不羁


但更让人怔住的是他的脸,没有化过妆的脸在早晨的阳光下显得白到像是透明一样,似一种病态的美


漆黑的瞳孔往日里净是笑意,而如今却冰冷入骨,抿着的嘴和紧绷着的下颚线无不告诉着他们


我朱正廷现在很不爽!


虽然众人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不开心了,但心底都有一块地方在叫嚣着


他冷起来好盐好酷啊!真的一点都不可爱了!


小猫突然变成猎豹的惊喜让他们都心动了好一会儿



趁着他去洗手的时候众人立刻把头凑在一起讨论


“他咋了呀,我感觉他好不开心的样子”


“不知道诶,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叫他的方式”


“我们那不也都没成功吗”


“所以我觉得应该怪justin和丞丞”


正在抢培根的那两人听到这话一起抬起了头


丞丞不知道,不管丞丞的事


justin也不知道,不管justin的事


等朱正廷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众人一起担忧的看着他,他冷冷的扫过了一圈后坐了下来开始吃早饭


“正正...你要橙汁还是咖啡啊”蔡徐坤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


“嗯是橙汁...?”一脸问号的蔡徐坤求助于其他人,但他们也都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嗯”


坐在旁边的林彦俊立刻给他倒了一杯橙汁


“哎正廷我今天刚看到一个冷笑话你要不要听”


“嗯”


“你知道癌症这病是怎么得的吗?”


餐桌上一时间只有咀嚼食物的声音


“宅”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致癌宅”


“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餐桌边的其他人一脸你是智障的表情,林彦俊表示委屈


我不就是想逗他开心嘛,没成功就没成功呗,还被你们鄙视,生气


一顿饭就在其他人勉强活跃气氛中度过,但有一位冷气制造机除了刚开始的几个嗯后来一句话也没说,就冷着脸在那默默吃饭,这让所有人都很不习惯


吃完饭后蔡徐坤正在跟助理核对接下来的行程突然肩膀被人揉了好几下,一回头就看到朱正廷一脸歉意


“坤坤我今天早上是不是打重了呀我早上的时候都不太清醒所以下手会很重不好意思啊你以后不要突然过来叫我我那是反射性动作对不起噢”


奶奶的小猫又回来了,噢不现在是奶呼呼的豹子,更可爱了怎么办


而且我觉得他的rap真挺好的



仿佛突然活过来的朱正廷又开始满屋子乱窜得散发爱意了


一会儿跑到王子异那边给他揉肩一会儿跑到陈立农那问蛋糕没砸伤吧然后跟旁边的尤长靖说下午给他买个新的


一会儿跑到小鬼那问要看新音响的效果一会儿跑到林彦俊那跟他说他的冷笑话真的很好笑


“彦俊你那个笑话我真的现在才反应过来盒盒盒盒盒盒致癌宅盒盒盒盒真的好好笑”像是小豹子刚学会走路一样一个后仰摔倒在了沙发上


下一秒看到旁边的justin和范丞丞又挽起袖子要去揍他们


“你们给我穿的衣服是昨天穿过的!下次不许给我穿之前穿过的听到没有!上面都是油烟味好难闻!”



真好啊,又变回那个无忧无虑快乐的小神仙了,起床气什么的也很可爱呢,而且还能看到酷酷的你


他们看着满屋子乱飞的朱正廷一起想到


一举两得多棒啊




【每篇必有的碎碎念来了,最近三次元真的好忙就连奇妙的食光也是昨天和今天用零零散散的时间看完orz看完后有的脑洞速打了这篇,文中所有起床气的表现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写的因为我的起床气真的也很严重,曾经摔坏过三个闹钟误伤过一个杯子,而且据室友反应每次起床后的半个小时我的脸一直是臭着的,从出宿舍到食堂一句话也不说,因为那段时间真的是在清醒当中不想说任何话,但只要吃完饭了整个人就像活过来一样hhh所以再次脑补出了他们八个人围在床边为了叫醒他而苦恼的场景,真的越来越觉得聚众吸兔这个词用的简直太好了hhh但最近廷哥真的好a好酷啊!!!自从剪了短发每次看图都想叫一声廷哥!所以写他起床后一直板着脸就是根据最近的机场图写的,真的帅的我想跪下(?)超盐超帅!!!依然希望大家能喜欢QAQ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 25 )
热度 ( 2874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