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记梗】心有猛虎,细嗅蔷薇(ABO)

朱正廷是个蔷薇味的o,是大厂唯一散发着o的信息素的人,其他多多少少要么打了抑制剂要么贴了屏蔽贴,但他对抑制剂和屏蔽贴过敏,所以都自己忍过去,因为他特别能忍,这个特殊体质同时体现于他仅有一天的发情期,所以每到这一天他就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直忍到发情期结束


李权哲 未分化

justin 未分化

范丞丞 a 橙子味

毕雯珺 a 海洋味

黄新淳 a 书纸味

丁泽仁 a 竹子味

朱正廷每次被其他味道刺激到后就喜欢到丁泽仁旁边来感受大自然的气味


justin:所以你喜欢什么样的味道啊

朱正廷:我喜欢什么难不成你就能分化成什么啊?

justin:我尽量

朱正廷:嗯...我喜欢玫瑰因为和我的味道是相似的,我闻得惯


蔡徐坤 a 玫瑰

第一次闻到蔡徐坤的信息素的朱正廷差点强制发情,每次都会有人把他们的信息素搞混,蔡徐坤的味道浓点,并带有压迫性,朱正廷的味道则淡点,很温和无害

林彦俊 a 烘焙面包味

尤长靖 o 草莓味

王子异 a 薄荷味

陈立农 a 牛奶味

刚开始被误认为似o的a,朱正廷很喜欢靠近他因为他喜欢喝旺仔牛奶,但他同时也容易醉奶

王琳凯 a 芥末味 

知道朱正廷不喜欢芥末后真的难过了好久,之后每次靠近朱正廷都会拼命把信息素收起来


灵超  o 水果软糖味(大厂中分化)

木子洋 a 伏特加味

陆定昊 o 蜂蜜味

李希侃 o 柠檬味 

罗正 a 咖啡味


其他剧情以及人物属性等我再冒出什么脑洞后再来编辑,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开这个坑,至少等到明年的一两月吧hhh等熬过这个申请季了就开始,最近越来越忙但如果有什么短篇的脑洞还是会写的,谢谢大家对之前三篇文的支持,第一次收获这么多爱心和评论简直受宠若惊,超激动!!!对我这个第一次写这种文的人来说真的是最大的鼓励,非常希望自己之后的文不会让你们希望QAQ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