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半夜的随笔 3

第三篇入坑贴↓

只是我的脸有点疼...

之前说npc解散后不会再入男团坑了也应该不会再zqsg的喜欢选修出来的爱豆了

但我他妈又入坑了...还入的死死的...

依然是个舞担...

也是个vocal很好的舞担...

以及同样是除队长之外唯二的双A

还有不可避免的...喜欢上了他在队里所有的cp...

壶真好磕

all也我来了

刘也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觉得竟然有人这么像只小狐狸!!!他的眼睛真的好勾人!!!还有那双腿!!!简直了!!!又细又长又直又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了!!!还有那口软糯的东北口音我的妈呀!也是真的第一次见一个东北人说话这么温柔!!!他真的好绝!!!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