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all正】衣橱间的秘密

*all正,西皮洁癖勿入

*伪现实向

*生贺,祝哥哥二十三岁以及之后的每一天平安喜乐


作为当红男团,所有人对于nine percent的一切都很好奇,无论是那一个个列出来的未解之谜,还是成员之间的蜜汁关系,但可以肯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执念,想要亲眼看一看他们住的大别墅,而不是那些粉丝们用显微镜扒出来的大概轮廓。但在整个大别墅里面,最神秘的一间房间应该就属于乐华三人的大衣橱了

对,就是那个所谓能装的下百万垃圾堆,能让人迷路,又名朱正廷和他的衣服们的大衣橱,曾经先先后后在好几个采访中出现过,而真实的它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欢迎来到走进衣橱,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百万垃圾堆


当初刚住进去的时候他们采用了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分出室友,而房间的选择也是随机抽,他们都不知道纸条后面的1234分别对应着哪个房间,但当他们推开那对应的门后才发现,缘分妙不可言。乐华的三人正好抽到了最大的那个房间,旁边还有一个跟房间一样大的衣橱间,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房间里放着一个浴缸一个浴室,被其他人调侃道尤长靖如果实在等不急要洗澡可以到浴缸里去洗,蔡徐坤和王子异的房间则四四方方,地板以及没有小角落无不显示着它是个很容易打扫的房间,而陈立农和小鬼的上下铺更是满足了小鬼喜欢睡在上铺的愿望

“我天,你们快来看这个衣橱间!!!简直了我的妈呀”尤长靖率先走进了房间,张大了嘴巴感叹着这个跟他们浴室差不多大

“但我们房间本身还有一个大衣柜诶,所以一共有两个地方可以放”黄明昊算着衣柜的大小

“正好,扎斯汀你和我用那个大衣柜,让朱正廷一个人占了这个衣橱间”范丞丞当机立断的决定了他们的处置方法

紧随其后的朱正廷在听到这话后开心的蹦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这个地方绝对够了”他挂在小鬼身上满意的说到

“这要是再不够多的衣服可以直接扔了”小鬼小声的吐槽着没说完就被朱正廷拧住了耳朵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不说了不说了”小鬼的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那行,正正自己用这个衣橱间,但现在这个还很空,正正你得再自己去看看你想要的衣架和柜子”蔡徐坤最后总结道

“没问题!这间房间我来装修,而且你们其实有很多衣服也可以放我这,我这个真的太大了鹅鹅鹅鹅”

之后朱正廷真的像包工头一样监督着来装修的师傅工人们,由于每个房间自己的衣橱其实已经很大了,所以其他人基本上也都没往那个房间放衣服,因此那个房间就像是朱正廷专属的一个秘密天地


但这个秘密天地偶尔也会有入侵者,在林彦俊跟着五百万跑进衣橱间后,他不由自主的“wow”了一声,两三个大柜子并排靠着墙,对面是一面全身镜,中间摆了好几排衣架上面挂满了衣服,而地上也都堆满着一山又一山的衣服,就进去几秒钟内林彦俊已经踩了好几次雷,等他好不容易站到一片平坦的地上后突然发现,五百万不见了

“五百万!”

偌大的衣橱间鸦雀无声,林彦俊皱着眉头,他就站在门口不远处,要是出这个房间了他肯定能看到

“五百万!”

林彦俊又叫了一遍,下一秒就听到门外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他期待的转过了头结果却发现是陈立农进来了

“诶你在正正的房间里干森莫”

“我在找东西”

陈立农瞪大了眼睛,“你的东西为森么会在正正的房间里”

“他...比较轻,刚才一阵风吹过就把她吹进来了”

看着林彦俊一脸认真的样子陈立农也没多想,“今天风确实很大吼,那我帮你一起找吧,是森么样子的东西?”

“黑黑的”

“没了?”

“没了,就找一坨黑黑的东西就行”

于是两个人开始翻着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划过了一排又一排的海洋,放眼望去尽是五颜六色的

“全似衣服!!!”陈立农忍不住吼了一声,“正正真的怎么则么多衣服啊!!!”

林彦俊还在不停的翻着,他也真的很纳闷,五百万究竟是怎么做到完全没有动静的,难道真像网上说的那样成精了?

紧接着又听到背后传来一阵咚咚咚的声音,他再次期待的回过了头结果发现是朱正廷本人走了进来,刚才还低头在嘟囔着什么突然被脚底下的几件衣服拌了一脚才抬起头,然后就愣住了

“额...你们在干嘛?”他往后退了半步看了看房间,确实是自己的衣橱间啊

还没等林彦俊开口陈立农就抢先说了,“抱歉正正,弄乱了你的衣服,我在帮彦俊一起zao他的东西,他说他有一坨黑黑的东西被风吹进你房间找不到了,待会找到后会帮你整理的!”

朱正廷瞪大着眼睛看着陈立农,然后缓缓的把头转向了了林彦俊

“...解释一下?”

紧接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就从角落里的一堆衣服中腾空跃起然后跑向了朱正廷,等跑到跟前时发现五百万身上还挂着一件外套

“嗯...没事了,找到五百万了”林彦俊心虚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刚被突然出现的五百万吓的不轻的陈立农也张大了嘴巴呆滞的看着林彦俊

“啊?噢...噢所以你在找五百万!那它怎么能被风吹走啦她那么沉...”陈立农的声音随着朱正廷看过来的眼神慢慢的变低了

“林!彦!俊!陈!立!农!”

两人赶紧想往外跑,刚迈开步就看到朱正廷关上了门

“不收拾完别想出去!!!”

“天呐正正你的衣服...zen的也太多了吧啊啊啊”陈立农感觉自己已经叠了好几十套了结果才发现只整理了两个衣架

一旁的朱正廷则挠着五百万的下巴念叨着“你一点也不沉,别听他们瞎说”

“正廷,妹控是病,得治”林彦俊悠悠的叹息道

“妹控是森么?”

“搞得像你不妹控一样,还说我哼”朱正廷假装生气的撇了撇嘴,“五百万!咬他!”

“我错了!正廷我错了!大人有大量!”

“好吧原谅你了,回来吧五百万”就看到五百万猛地一停没停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朱正廷和林彦俊一起大笑起来

“hello有没有人理理我!!!妹控似森么啦!!!”被无视的陈立农挥着衣服,结果被五百万当玩的扑了上去,直接把陈立农扑到了,本来就爱狗的陈立农顺着他的后颈一下下的摸着

“嗯...妹控就是...妹妹控制着,你明白吗。妹妹控制着你的行为,叫妹控”林彦俊再次一脸认真的说道

“狗???”陈立农的手停住了,一脸疑惑的看着林彦俊,再看着手下的五百万,又看向了朱正廷

“则只狗控制着正正???”

朱正廷笑的直接倒在了林彦俊的身上,林彦俊的酒窝也忍不住跑了出来

“农农你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啦!妹控就是很喜欢妹妹,没有什么控制不控制的!林彦俊老在那边胡说八道哈哈哈哈”

陈立农看着笑得缩成了一团的两个人“pia”的丢了一件衣服,然后再次被五百万当玩具叼了回来

虽然后来花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收拾完整个房间,但无论是林彦俊还是陈立农亦或是朱正廷都不会忘记这个下午,一群有着奇怪但却相似脑回路的人坐在一起一边叠着衣服一边从一片叶子上跳到另一片叶子上,三只小青蛙跳的频率和幅度都不一样,却总能最后落在同一片叶子上


朱正廷同样忘不了的是有一天他工作完一天回到别墅后兴高采烈的想要进衣橱间去找明天出去逛街的衣服,他脑海中筛选着着哪件上衣能配自己新买的那条阔腿裤,哼着小曲推开了门,但突然停住了,他的第六感告诉他里面似乎有人,仔细一听似乎还有轻微的呜咽声

想着或许是两只法斗,朱正廷试探性的叫了两声五百万和福利,下一秒身形一僵,他想起来那两只法斗还在姐姐家没接回来,“唰”的一下背后冷汗冒出来了,他刚张开嘴准备尖叫猛地就被一只手按住了然后拖进了房间,混乱中两人摔倒在地上的衣服堆里,即将出口的尖叫也变成了一声闷哼

朱正廷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嘴里不住的重复着“妈妈救我,谁来救命啊!”在感受到灯被打开后更是吓得往衣服堆里缩,似乎觉得隔着衣服堆就看不到他了

“正正,是我”

诶这个声音有点像蔡徐坤啊,但还是比他的声音要低沉一些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模仿坤坤的声音”

“正正你睁开眼,真的是我”

睫毛微微颤动,朱正廷终于把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睛的便是一脸无奈笑的蔡徐坤

“啊啊啊坤坤你真的吓死我了!!!你干嘛一声不吭的躲在这里啊!!!”

“我想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但其他安静的地方我们也都不常去所以有好多灰尘,突然想到你这个地方肯定没有灰尘就来了,抱歉吓到你了”

朱正廷习惯性的想要打几下却突然发现今天蔡徐坤的不同,眼睛有点红,鼻头也有点红,再联想到那不同寻常的带着鼻音的声音

“坤坤...你...哭了?”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没事,别担心”但紧跟着不由自主的吸了吸鼻子告诉朱正廷他有事

“你有什么可以告诉我的坤,实在不想说也没关系,我肩膀也可以借给你”

他向蔡徐坤那跪着走了几步,看着他的眼眶逐渐变红心里也越发心疼这个弟弟,这个在外面永远表现出一副云淡风轻运筹帷幄的感觉,却只能一个人在黑暗中忍受难过

一个温暖的怀抱把蔡徐坤圈在了里面,而眼泪也随之掉了下来

“没关系的坤坤,没关系的,哭出来就好了,不发泄一下憋着真的会憋出病的”朱正廷一下一下的拍着蔡徐坤的背,像是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在他耳边说话

“你说,他们为什么总是这么盲目跟风呢...了解真相连五分钟都不用但他们为什么不去做呢,而且还自以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判断并且说出来,哪怕打字都要一两分钟...你说为什么啊...凭什么啊”

听着蔡徐坤抽抽噎噎的说着,朱正廷的心也一点点沉了下去,他也想起了当时就因为一张照片铺天盖地的“娘炮”和“平胸的女生”砸向了他,更别提那些污言秽语,还有在基地时冲到热搜第一的莫须有的女朋友,那两次他其实都没哭,当时他狠着一股劲撑着自己不让自己崩溃,但现在也许是熟悉的地方,身边有信任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脸上也变湿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定...会好起来的”嘴里毫无逻辑的说着一些话,两个肩膀上的湿印子,像是两个小怪兽在角落里抱团取暖,互相舔着对方的伤口,准备着迎接下次的暴风雨

过了许久两人都抽抽哒哒的抬起了头,看着对方红通通的鼻子和肿起来的眼睛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正正我还得跟你坦白一件事情”

“什么事啊”带着浓浓的鼻音朱正廷说的每句话都像是在撒娇

“我刚才哭的时候随手拿起了一件衣服擦眼泪和鼻涕...我错了”

看着脸瞬间僵住的朱正廷蔡徐坤颤颤巍巍的指向了地上的一件衣服,顺着手指看过去后发现正好是朱正廷准备明天穿的那件

“蔡!徐!坤!”

蔡徐坤一看形式不对立刻从地上跳起来就准备跑,结果被朱正廷一下拉倒在了衣服堆上,两人翻滚着挠对方痒,所有的伤心难过都在眼泪中都流了出去,他们笑的格外的畅快

“不闹了不闹了,再闹你这几件衣服都要皱了”

“皱了就皱了,他们爱批评就批评,管我什么事”

蔡徐坤刚打开了门,外面的阳光照了进来,他笑着转头

“我们会证明他们都是错的,问心无愧”


秘密基地其实还有两个常客,王子异和尤长靖,一个是朱正廷自认为和自己有着相同品味的造型师,另一位就是有着经常被朱正廷翻白眼并且有冲动想完全重新再选一套的造型,尤长靖曾经说过想和朱正廷换衣柜那不是说说的,当第一次被朱正廷拎着来到了装修好的衣橱间后他的嘴巴就没有合过,嘴里面一直在唱着“我的妈呀”的高音,到最后被朱正廷顺路截住的王子异实在忍不住了跟尤长靖说

“bro你要不要休息下嗓子,之后还有舞台呢现在别太劳累”

朱正廷头也不回的从衣柜里抽出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和裤子,嘴里也嘟囔着“诶辣件衣服去哪儿了,不对啊不是这件”

于是王子异和尤长靖静静的看着朱正廷抽出的衣服堆成了山

“好了!”朱正廷拍了拍手,指着尤长靖说“脱!”

“什么???在这里吗???”尤长靖捂着胸口活像要被强上的女孩子

“对啊,赶紧的我们都是男的你怕啥”

看着朱正廷像是要扑上来帮自己解扣子尤长靖赶紧自己先都脱了

“哇肚子软软的捏着好舒服啊”

“哇啊啊朱正廷你别碰我!!!”

“哈哈哈哈长靖干嘛啦,你放心我不干别的”

“子异救我啊啊啊”

王子异笑着看着那两个人打打闹闹,还留心着把地上的衣服全都捡走以免他们踩到

“行了来换上吧,这是第一套”

“诶好像还可以哦,子异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不错bro,就是这裤子可以再换成一条更宽松的”

“嗯那就这条吧”

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换装游戏后,尤长靖感觉自己脱衣服和穿衣服的动作已经逐渐麻木,但朱正廷和王子异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哪件衣服可以配哪条裤子和外套,终于听到朱正廷说“好了长靖你换上自己的衣服吧”时直接躺下来了

“我真的感觉...这比锻炼一个小时还要累”

“喏长靖,我刚才给你搭配的衣服都放这边了啊,你到时候别忘了自己过来拿”

尤长靖闭着眼睛比了个ok,下一秒就被突然出现在面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我跟你说,我要是再发现你穿格子衬衫,嘿嘿”

看着眯着眼睛笑的朱正廷,尤长靖赶紧保证自己不会再那样穿了

本来以为结束了结果在看到朱正廷开始和王子异讨论起他们的穿搭后,尤长靖闭着眼睛直接睡过去了,迷迷糊糊的还听到几句像

“诶这件衣服你穿很合适诶”

“哎bro我觉得这条裤子可以搭这个外套”

“对对对塞进裤子里更显的腿长”

“这蓝色的外套和你也蛮配的,很显白”这样的对话

睡一觉起来后的尤长靖发现他们还在聊,但身上也多了一件外套,他迷迷糊糊的走到朱正廷身后趴在他的肩上黏糊的说道

“朱朱,我真的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不用这么费心思搭啦”

王子异虽然脸上依然是淡淡的微笑,但眼睛里传来了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也是这么想的bro”

“好吧,但你不觉得穿一身合适的衣服心情也会变的很好嘛!”

从很小的时候朱正廷就发现了自己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怪癖的性格,一有难过的时候会开始给自己搭配衣服,搭配着搭配着心情就好多了,到后来慢慢被更多人因为人间gucci熟知后他有一段时间收敛了很多,但后来有一次心情低谷时再一次因为穿了一套完美搭配的衣服而变好后他突然意识到,对自己来说好看的搭配是最重要的,那其他的完全都可以不用管

“但朱朱诶,我问你个问题,你的衣服和五百万福利掉水里了你会先救谁?”

朱正廷思考了大概有五分钟,长到尤长靖又打了个哈欠眼睛都要闭上后他才毅然决然的说道

“我选择跳下去陪他们一起死”


自从朱正廷的新歌准备加rap后,小鬼也成了这的常客,不想在房间里听到范丞丞和justin嘲笑他的发音朱正廷带着小鬼来到了衣橱间里,坐在衣服旁竟然能有一种淡淡的安心的感觉

“再近一步瞳孔就要失焦倒掉

Honey你的闪耀让我不再重要

这句中的这里也要发重音但这边要轻”

手里拿着笔坐在地上看着小鬼拿着那张歌词手舞足蹈的在讲,朱正廷同时有了一种回到学校的感觉

“这里的international一定要快,要赶上那个节奏”

“嗯差不多就是这些,主要你得多练,就要磨你得嘴皮子磨顺了就行”

“好的鬼,你待会顺便看一下我的舞蹈吧”

为了磨好这首歌朱正廷和小鬼在衣橱间里待了一个又一个下午,当最后让范丞丞和justin进来听后他们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要不是我看着小鬼没张嘴我都会以为是小鬼在唱”

“真的,和小鬼的唱法好像,而且声线也莫名的相似”

小鬼一脸得意的看着他们“也不看看是谁教的”

当后来网上很多评论都在说朱正廷的rap有了质的飞跃,小鬼被朱正廷赋予了一项特权

“我这间房间里的任何衣物你想拿了随时拿,都不用跟我说”


而最后剩下的两个人,虽然明面上没说,但其实都知道他们自动就有这个特权,乐华的百万垃圾堆可不是说说而已

而且当事人justin曾经控诉道,“就他现在这个衣橱间里面还不定有几件原来是我的衣服呢”

另一位当事人范丞丞赞同的点了点头,然后被朱正廷拽着到了他们的衣柜里指着好几件

“这些还原来是我的呢!还不是范丞丞拼命撒娇说要就直接给了他”

但确实,由于三个人的身材十分相似,他们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混着穿,因此他们对这个衣橱间可以说是最不陌生的了

但这几天他们两个突然背着朱正廷悄悄的在嘀咕什么事情,朱正廷只当是他们又有什么xxj的把戏没有理会,但他们却因为这事晚上开始睡不好觉

“我觉得不是幻听,我们都听见了里面有咚,咚,咚的声音”

“是我们都听见了,但朱正廷说他没有去那里啊,所以那会是谁”

“这不就是关键吗,难道这个衣橱真的闹鬼?”

范丞丞和justin在经过了两个晚上的心惊胆战后决定冒险一探究竟,走之前他们还顺走了朱正廷的佛珠庇护

他们悄悄的,悄悄的走到了衣橱间的门口,紧接着对视了一眼,里面依旧传来很有规律性的“咚,咚,咚”

justin比了比手势意思是进去吗,但范丞丞摇了摇头,他轻轻的推开了一条缝,然后两人就呆住了

里面不是别人,正是一直说自己不在的朱正廷

他们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疑惑和惊讶,再一起转头就着那条缝看了起来

之前在yh的时候他们也没少看朱正廷跳现代舞,但这次他们却看出了另一种濒临凋零的美感,无论是转圈,还是压腿,都显得更加强烈

看着那个大落地镜和木质的地板,范丞丞和justin也反应过来为什么朱正廷要自己装修这个房间,这间房间他是按照原来练舞的舞蹈房装修的

两人又对视了一眼,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感,心疼,心酸,可惜

紧接着门就被拉开了,朱正廷看着他们两个,他们也看着他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过了许久justin才问道

“我...觉得有点丢人”朱正廷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跟之前比我跳的差太多了,不太想让你们看到,因为你们之前看过我跳,很容易看出我退步了”

“但...我还是不想放弃啊,虽然感觉有点可笑”他眨了眨眼睛,看向了天花板,另外两人默契的假装没有看到眼睛里的亮光

“不可笑,但这样真的很吓人好吗朱正廷”范丞丞伸出了他的手,“你看刚才justin吓一跳后把我手抓的,都怪你!”

justin瞬间明白了范丞丞的意思,“你听他扯!谁刚才紧紧抓着正廷的佛珠不放手的来着,正廷你的佛珠上面肯定都是范丞丞的手汗”

两人假装开始闹了起来,朱正廷赶紧扯开他俩

“嘘,其他人都睡觉呢,你们也赶紧回去睡吧,还在长身体呢”

“我再练一会儿”

目送着两个人回了房间,朱正廷继续回到原来的位置看着对面镜子里的自己

也许以后不会再有机会有观众坐在下面看他跳舞了,但至少在这一片秘密天地里,他是开心的

有他最爱的衣服们当观众,跳他一辈子热爱


【哥哥曾经说过,当不了第一个就要当最后一个祝生日快乐,所以我这不是来了吗hhh(dbq我就是在为我的拖延症找借口)但最近确实还是有点忙,所以这篇感觉有一点点没有完全写出自己想写的TAT,神仙理发店的后续也有可能还得再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谢谢大家对它的肯定!我一定不会鸽的!!!

最后再祝我的宝贝二十三岁生日快乐,愿你能一直拥有你热爱的东西,愿你余生不负忧,自在如风常欢笑】




评论 ( 8 )
热度 ( 91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