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半夜的随笔

以下是花一天爆肝看完偶像练习生的观后感⬇️

我真的好喜欢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间仙子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起来真的太美了!!!第一个觉得梨花带雨这个词是最适合他的人!!!跳舞也超棒啊明人不说暗话我想上他🙈

喜欢他的后果就是吃了一堆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富贵有财了解一下小狼狗年下攻和美人受简直不要太萌!!!贾富贵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到现在为止唯一个我喜欢的可以用姐姐自称的人!Justin看姐姐啊啊啊啊啊啊!!!
丞正也好棒!!!福西西就是个逗比哈哈哈哈哈哈
本命毕廷!!!社长真的太他妈帅了!!!看他玩溜溜球我真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俩真的帅攻美受加在一起是颜值巅峰啊啊啊啊啊啊!!!所有帅攻美受的文都可以代入他们了!!!
小仓鼠也好萌!!!超想捏脸!!!
乐华line真的超好吃!!!全员都好棒!!!非常期待接下来出道后的大三角啊!!!

与潮流有时差的我只后悔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能给他们投票TAT想回到几个月前摇醒那时还觉得他们所有人都长的一样的自己...

朱正廷真的太好看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被他爆捶我也愿意XD

2018.5.1 凌晨12:25
来自刚把手机格式化后还剩暴多空间的我
五天后就是sat了
珍珠糖女孩绝不认输!!!

P.S Dream太洗脑了吧卧槽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nanananana~

P.P.S 突然发现lofter是没有任何生活中的人关注的地方所以我大概以后经常会上来碎碎念了hhh所以如果之前因为别的关注了我受不了这种欢迎随时取关【捂脸】当然如果有同好的话请随时戳我!

emmm那我就顺便整理一下我的属性好了😂
三次元本命是黄景瑜许魏洲白敬亭魏大勋胡歌刘昊然萌的真人cp是鱼粥山花和军烨【突然发现自己萌过好多真人cp啊hhh练就了一颗金刚心
二次元唱见本命坠丁和恩哥,时之歌全员是墙头
九年哈迷,七年神夏,卷福是我第一个男神
喜欢原耽
嗯暂时这么多...之后还有啥再补吧...
我好话唠【捂脸】

评论
热度 ( 9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