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山花】无依据脑洞小剧场

花老师:唉小白...二十四小时就要结束了,我俩能见面的时间少了好多啊...我会特别想你的!!!

山老师:哦,但是我不会想你的

看着花老师一脸委屈山老师笑得特别开心

然后转头就问大表哥,“最近有什么又邀请了我又邀请了大勋的综艺吗?“

大表哥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说,“之前不是有我是大侦探邀请你们吗,但你说要专心拍戏所以我就给拒了...”

山老师大(xiao)手一挥,“接了!”

于是在录制现场的何老师再一次见到了呈熊抱状的山花

(本来来我是大侦探是想歇会儿的,结果你俩怎么也跟来了啊???!!!能不能考虑一下老年人的身体!!!)

何老师表示很想回家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太激动了,从知道有这个节目开始我就很期待山老师能上后来喜欢上山花后我就无比的期待两人能一起上一期,然而当时因为知道山老师要拍戏所以觉得这种可能性少到可以忽略不计,但今天我真的要炸上天了呜呜呜呜呜而且一想到山老师上个生日两个人是一起过的这次又可以一起过花老师的生日真的太幸福了!!!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因为自从看到消息后我就已经不会思考了orz

开始数着日子等待这期节目的播出!!!】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