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不知道第几个熬到了半夜的晚上,还有一大堆必须要做的东西没有做完但却依然放纵自己沉浸在短暂的电子快感当中一边罪恶一边陷得更深,凌晨两点半的我到现在一篇文章都还没憋出来全在b站上看乱七八糟的视频

我真的是个很糟糕的人吧


【才发现好久没发文了还有人在不断的关注我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但自从去了次上海场后回来基本上都在三次元现充了,最近真的有点忙,而且加上微博上大大小小的破事太多完全不想管也好久没跟进了,偶尔就上来看看神仙画手们的图养养眼

也不知道关注我的活粉有多少但真心希望所有人不要因为二次元的事情影响到三次元,自己真实的生活永远比网上看不到的圈子要重要的许多,我刚才也抽空上去瞄了几眼感觉就一个字,乱,真的乱,无论是cp和wf吵得不可开交,各家之间斗的你死我活,还是wf本身的所谓的大粉之争,真的都很搞笑且不可理喻,大家如果觉得累了就卸掉微博一段时间好了,回归三次元生活会发现真的轻松好多(才怪,期末考试和各种论文等着你TAT)

并不是说要脱粉或者什么,该支持的还是支持,昨天圣诞夜出去和朋友玩有点喝多了今天凌晨才到家结果还是强撑着十二点醒买了芭莎的那个电子刊,单曲也都每天三首在打卡,只是有很多无关紧要的信息完全可以无视掉

关于cp其实我也冷静下来了一段时间,现在还没法就下一个定论因为所有演唱会上我们能看到的互动都,恕我直言,真的很假,太官方了,跟我刚开始看bt一个感觉,所以确实,我也不能评判说他们的感情没有了,或者就断定另外几个人变了,嗯就暂时持保留态度吧,所以估计会有一段时间没有文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谨慎关注,想取关的也随时欢迎

食光的完结文只写了两个人...真的不想鸽所以看看能不能再2018结束前发出来,大概是迟到最久的了吧hhh

唉也不知道自己有啥资格说这些,自己还是一个明明想着今晚一定要赶这个作业结果却开始看起了视频所以才熬到很晚结果越熬心越急越写不出来然后要么就拖延了导致迟交要么就草草应付,比如现在我强制关掉了所有视频网页结果打开了word完全没思路却想到能来lofter上说这么一通,但lofter是唯一一个完全没有认识的人的地方所以还是选择在这里说

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个和我一样糟糕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