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到现在都还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去看哥哥了TAT

真的就是今天早上起来后才决定了还是要去,本来准备和其他小姐妹一起蹲黄牛降价的山顶票的结果竟然花了比原价多的钱买了山顶票,并且还是在开场后半个小时等到的

中途还下雨了,来来回回在梅奔附近走了不知道多少圈在找黄牛,外衣被雨水打湿内衣被汗水打湿

但一切难过和衰运气在看到他solo舞台的时候烟消云散,真的很帅,帅到又想忍不住尖叫又想屏气不错过任何一帧画面,舞台效果真的很炸

出蔷薇我真的用尽全身力气喊了,其实从进去后只要大屏幕上有他我就开始喊他的名字,刚才洗完澡才发现嗓子已经完全哑掉了

但我真的很满足,给他举了灯牌,在山顶喊了他的名字我就觉得一切都值了,那种喜欢他的真实感终于存在了

喜欢你了七个月零十六天,终于在最爱的舞台上见到你了

朱正廷,梦想着有朝一日能让你听见,现在圆满了❤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