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all正】撒娇

*all正,西皮洁癖勿入

*上海专辑分享会的指认撒娇环节衍生出来的一篇伪现实

*希望你们喜欢QAQ


“你们俩都指我干嘛啦!”

刚一下台朱正廷就一人一巴掌拍上了范丞丞和蔡徐坤的背

“你们说我最会撒娇后他们又要说我可爱了!我好不容易有的高冷形象啊!要完全崩塌了!”

“但你本来就很可爱啊而且你确实撒娇最多嘛”

范丞丞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在看到他逐渐眯起的眼睛后咽下了后半句“喏就像刚才你又撒娇了”

“我!不!可!爱!!!”

朱正廷瞪着眼睛气鼓鼓的看着他

“对对对正正不可爱,撒娇不一定可爱嘛,也可以撒娇撒的很酷的,对吧justin”

蔡徐坤上前一步安抚似的顺着朱正廷的后背,感受到他衣服下起伏的曲线和突出的肩胛,好像又瘦了一圈啊

“是”

justin轻声地回答,刚想转过身隐藏脸上的失落就被朱正廷从后背抱了上来

“还是justin最好!都不指我指了尤长靖,你们好好学学!”

挂在他背上的体重和温度都是熟悉的味道,甚至耳边的气息也是熟悉的,但justin却还是感到一阵心痛

才一年啊,一年前他可以当着摄像头正大光明的说最喜欢正正哥撒娇,他撒娇最可爱,甚至可以让他当场撒娇,但现在却连指他的机会都没有

“啊我好饿啊,我们去找地方吃饭吧~我要吃肉!”

朱正廷一边晃着justin的胳博一边把他往前拉,justin摇了摇头,他感觉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练习室外的小道上,半夜的微风轻轻吹过,随便拿起两件外套,一件扔到了朱正廷头上一件自己披着,朱正廷亮晶晶的眼睛从盖住的衣服下露了出来,期待着看着他

“我们去吃烤肉吧!”

所有的撒娇都只属于他justin一个人,仿佛一切都没变

“好呀好呀,走正廷我们去吃肉,饿死我了!“

又仿佛一切都变了

尤长靖从另一头走过来亲呢的挽住了朱正廷的手臂,而挂在justin身上的温热触感也随即消失,习惯了温度的毛孔在接触到十一月傍晚的冷空气后不自觉的打了个颤

有点冷,不是身体,是心

看着两个蹦蹦跳跳的背影,justin又想起了上周奇妙的食光中朱正廷趴在尤长靖胸口的样子

他承认他嫉妒了,嫉妒那个本该专属于justin叫朱正廷起床的撒娇被尤长靖夺去,然后在几十万人前面展示

而朱正廷的撒娇对象也从只有justin变成任何在他身边的队友

范丞丞,蔡徐坤,尤长靖,小鬼,陈立农,jeffery,董岩磊

等等等等

一直到烧烤店justin的脸都是绷着的,其他队友只当他在台上一直笑着他累了也没太过问,而那个本来结束后会叽叽喳喳跟他说好多事情的人现在正因为林彦俊的一个冷笑话笑得前仰后合

他站起身,小声的说了句去趟厕所就快步走了出去,快入冬的傍晚,小风一吹,直接把眼眶吹红了

相同的天气相同的味道,只是身边的人不再是他独有

应该为他感到高兴的,他的好被更多人看见了

可心里却为什么还是这么酸这么苦呢

蹲在马路边蹲了十分钟酝酿的情绪早就被寒冷取代,justin哆哆嗦嗦的站起来并不得不承认一个现实

朱正廷没有跑出来找他,甚至其他人也都没有出来,他仿佛被世界抛弃了

小说里经典桥段不应该是主角赌气跑出来后会有人跟着一起走出来然后和好吗,现在才发现全他妈是骗人

他僵着一张脸浑身更低的气压重新走进了店里,却在看到本是他位子上空空的盘子现在却放满了刚烤好的烤串以及旁边一碗热腾腾的炸酱面瞬间破功

他看向了左边的尤长靖,随即拍了拍右边的王子异的肩说道

“谢了bro,帮我烤了这么多串”

王子异有点诧异的抬起头

“不用谢bro,是正廷帮你点以及烤,他说你喜欢吃这个”

justin惊讶的看向对面正在和小鬼把烧烤棒当剑在决斗的朱正廷,隔着中间寥寥升起的烟雾看不太清他的面容,却在他望过去的那瞬间朱正廷也心有灵犀的抬起了头看向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一直都没有变过

“justin你先吃那些,我还帮你点了个你喜欢的饮料马上就来了”

justin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就缓缓的坐了下来,他的眼框还是有点红

一定是被烟熏得想流泪

“给你纸巾bro,没事的”

王子异递来了一叠纸巾,并在justin惊慌的眼神中解释道

“刚才你跑出去的时候我还想追的来着,正廷不让我们去,他说你一直都是这样难受了喜欢一个人呆着,本来还想等你点单的正廷说他知道你的喜好就全帮你点了”

把脸埋进纸巾里,justin一下就闻出了朱正廷身上的味道,估计一直贴身放的,王子异以为他还在擦眼泪安慰的拍拍他的背但只有纸巾后翘起的嘴角显示出了他的心情

回酒店的路上大家吃饱喝足了,基本上没一个是处于清醒状态,坐在最后排的朱正廷大半个身子都靠在了justin的肩上

“justin,我吃的有点撑怎么办呀”

热热的带着潮湿的撒娇传进了justin的耳朵,他不禁暗自发笑,自己吃撑了还抱怨,但身体很诚实的把手放到了朱正廷的胃上

“我帮你揉揉”

“确实吃多了,腹肌都没了”

“你才没了呢!哼,说好出道后就练的请问第一块在路上了嘛”

“我其实一直都有只不过没露出来,怕吓到你们“

“切就你,那个justin白白胖胖的小肚皮is watching you的表情我可是一直用着呢,我跟你说特别好用盒盒盒盒盒盒盒”

那个you被朱正廷说的跟其他所有塑料口音的英文一样,尾音是上扬却又带点勾子的,justin听的被萌的又想捂脸又想笑

安静了一会儿朱正廷又说话了

“justin,你要是想找人说话的我随时都在哦”

justin揉着胃的手换到了朱正廷的手上,轻轻的捏着

“我没事,但你怎么感觉这么委屈呢”

“还不是我看你今天感觉兴致不佳,就连来吃烧烤你都不激动,我想来找你的但我又怕你嫌我烦”

朱正廷的语气更委屈了,justin都可以想象到他微微撇嘴的样子

“我不嫌你烦”

“真的吗!”

“嗯,不嫌”

或许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情绪太不稳定了,也许某一次的嫉妒顺带吓到了他,但无论他的撒娇被多少人看见,我还是那个我,他还是那个他,他对我的撒娇永远是最亲密的,他愿意把最柔软的肚皮面向我,我们之间永远比别人多了两三年,而这足够了


蔡徐坤在台上和朱正廷对视的一瞬间就猜到他要投自己了

“他会是坤~~~这样叫我”

合格的表情管理让他没有露出得意的笑容,但还是忍不住摊开手嘚瑟了一下

朱正廷这个人很神奇,或者说“有毒”更恰当

第一眼看到他们穿西装走出来的时候蔡徐坤真以为他们是个高冷的团

只维持了大概十六秒左右,他们坐下的第三秒中间三个人开始抢暖宝宝,其中一个抢到了后还在那边得意的扭了扭

高冷个鬼

第一次正式在A班大家还有个官方的自我介绍和相互认识,那时对对方的称呼是“朱正廷”和“蔡徐坤”

然后随着两三天吃喝拉撒基本都在那个训练室的交情后变成了“正廷”和“徐坤”,同时在这三天里蔡徐坤充分感受到了朱正廷有多可爱以及撒娇的威力有多大

“justin我不想吃这个~这个饭盒好难看啊!”

“丞丞给我吃一根辣条嘛”

“宝宝宝宝,就一颗巧克力好不好~”

而很奇怪的是,哪怕关系都近了很多,蔡徐坤在一天下午看到朱正廷趴在地上问林超泽要吃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他似乎从来没有给自己撒过娇,从来都是很官方的语气,“徐坤你要吃吗?”或者“这个动作再练一遍可以吗?”

唉也不能说官方,配上他的声音和语调其实也挺亲密的

但就是有那么一点不同

啊啊啊好烦

蔡徐坤揉着自己的金毛有些烦躁的想着

“徐坤你没事吧”

耳边突然传来朱正廷的声音,吓得蔡徐坤猛地一转头就对上了那张近在咫尺的脸,放大的美颜暴击让他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啊我没事正正”

我刚才说了什么?!我好像把心中想的昵称说出来了...有点完蛋

“噢没事就好,诶你叫我正正的话我叫你坤坤行吗~一直就这么想这么叫了“

弯弯的眉眼和突如其来的小波浪语气让蔡徐坤机械的点了点头后又呆坐了半个小时

于是“坤坤”和“正正”一直延续了整个偶练,直到出道后在LA的一天晚上意外的在酒店里的小花园遇到,两人静静的坐在大树底下听着半夜昆虫的奏鸣曲,然后朱正廷开口了

“坤~”刚说了一个字他下意识的捂住了嘴瞥了一眼蔡徐坤

“你介意我叫你坤嘛”

“当然不介意“

“那就好~诶说到坤,你还记得当时刚开始我们还是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互叫呢,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也许是半夜太容易多愁善感,也许是朱正廷轻轻柔柔的话语里带着魔法,从出道以来全程绷紧的那根神经完全的松懈下来了,蔡徐坤现在已经处于问他银行卡密码他也都能说出来的毫无防备的状态

“因为当时第一眼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子肯定不止表现出来的年龄这么小,心里年龄大概有四十多岁吧盒盒盒盒盒盒盒所以不敢太亲密”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笑声很有感染力”蔡徐坤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说道,嘴角忍不住上扬

“有...但更多的不是说我傻呵傻呵的吗盒盒盒,但我一点都不傻好嘛!你看我第一眼就透过你二十岁的肉体看到了你四十岁的灵魂!不过说真的,当时我就觉得你不是那么的好亲近,或者说你太清楚你要什么了跟我们就有点距离的感觉...嗯你能明白嘛”

“能,而且你说的很对,当时我真的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c位出道“

“对吧,那坤,来采访一下~现在目标实现的感觉怎么样呢?”

朱正廷的声音真的太有魔力了,蔡徐坤感觉他像是给自己下了哈利波特里的迷情剂,一切都不真实了

“很棒”

“但正正,我真的也好累呀~当队长和c位都太有压力了”把头埋进朱正廷的肩膀上,闻到他淡淡的洗发露和沐浴液的味道,蔡徐坤感觉又活过来了

他能感受到脖子上脉搏扑通,扑通的轻微跳动,他能感受到手臂抬起来时所产生的振动,以及那双手落在自己头上的温柔

“我们坤已经做得很好了,我自己二十岁的时候可比你糟多了,你真的是个很棒的队长和c位”

蔡徐坤感受到那双手在慢慢的摸着自己的头发,他做了自从十岁左右离开家后就一直没有做过的动作,他蹭了蹭朱正廷的肩膀,并含糊不清的说了几句“但压力真的好大呀,我觉得我还能做的更好”

朱正廷看着毛茸茸的脑袋哭笑不得,他再次轻轻的揉着那头金毛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可是蔡徐坤呢”

“坤,以后要还有压力了随时找我哦,比你多吃两年的饭可不是白吃的盒盒盒”

“说定了!”蔡徐坤猛地抬头看着朱正廷,迷情剂的效果或许还在,月光下他的脸好看的不真实,朦胧中那双眼睛诉说了太多情感,以至于之后读到那条彩虹屁时蔡徐坤废了好大劲才忍住给他鼓掌的欲望

说星星好看的人恐怕是没有见过朱正廷的眼睛

人间真实

于是之后的日子里蔡徐坤彻底在朱正廷面前放飞了,从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他才会跟朱正廷撒撒娇到就算有其他人也不妨碍他叫正正,那种每个字后面都跟着一根波浪线的那种

“正正你好好回答~“

“正正你陪我玩游戏嘛~”

而朱正廷也在两种身份中完美转换,平时是和其他人一起在队长面前打打闹闹以及惯有的撒娇,队长一旦开始撒娇就变成哥哥帮他排难解压

我只在你面前变回二十岁的自己,会偶尔撒娇需要你哄

我也只会在你面前面成你的哥哥,容下你的所有撒娇再给你排忧解难


范丞丞看着靠在justin身上的朱正廷和帮他拿着外套的蔡徐坤,无框眼镜背后看不出任何情绪,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心中的波澜

是,他一直都知道他的小队长非常吸引人,无论是yh,偶练到出道后的npc,甚至很多活动中的赞助商等,或许是从小就接触了各式各样的人,他对于人的态度以及眼睛里的情绪天生敏感,所以他能很轻易的看透他们对于朱正廷的那种惊艳,好感,竞争和吸引

但同时,这种能力在姐姐出事后也给了致命一击

躲避

鄙夷

蔑视

曾经在他面前跟哈巴狗一样笑的人如今一个个的都避之不及

也挺好,本来还嫌他们的嘴脸恶心,早就看不惯了

可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把头埋进膝盖的范丞丞还是感到了一阵心痛

酒店里静悄悄的,队友们都出去找吃的找吃的,玩的玩

应该也不会再来管他了,范丞丞悲哀的想到

他不怪他们,他们看他的眼神没有任何的负面,只是替他难过以及担心自己而已,明哲保身,完全可以理解

他也不知道呆了多久突然听到门口“哔”的一声,有他房卡的只有一个人

朱正廷

他提着大包小包走进了房间,似乎完全无视了被扔的到处都是的枕头和衣服,把桌子整理出了一块地方后一盒一盒的拿出来了饭菜,霎时间房间里充满了热气腾腾的食物的味道

做好这一切后朱正廷蹲了下来处于和范丞丞同一高度

“吃饭吧丞丞”

范丞丞摇了摇头

“不吃”

“吃一点吧,你肯定肚子饿了”

“我没事,不饿”

“咕噜”范丞丞的肚子非常应景的叫了起来,他有点尴尬的扯了扯嘴角

朱正廷笑了起来然后伸手捋了捋范丞丞的头发

“吃嘛~”

“不吃”

“就吃一点嘛~”

“不吃”

“就一点点好不好~”

“我真没事”

真的很奇妙,之前范丞丞以为心情无论如何都不会好起来但看到朱正廷满眼期待的看着他,果冻触感的嘴唇因为笑而变成了一条线,露出了好看的贝齿,漂亮的眼睛里他看不到任何抵触,干净纯粹的只能看到他自己的身影,他的心情像吃了棉花糖一样甜

“好吧就吃一点”

“好~”

朱正廷蹦跶着跳起来把筷子递给了范丞丞,范丞丞低头一看,全是他喜欢吃的,突然真的感受到了饿

他吃的时候朱正廷就在旁边看着他,时不时给他讲点段子,快吃完的时候他突然放慢了语速

“嗯丞丞...我家就在附近,你要不要来看看~”

范丞丞果断的摇了摇头,万一被拍到了那可就彻底完了,这风险可承担不起

“来嘛~”

又来了,每次他这样撒娇攻击范丞丞的血槽都能瞬间归零

犹豫的时候朱正廷又拽了拽范丞丞的睡衣

“来嘛来嘛来嘛”

“你这样很像古时候那种女子跟客官说来嘛里面请那种你知道吗”范丞丞忍不住吐槽说,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眼睛已经笑着眯起来了

“才不是呢!!!”朱正廷瞬间瞪圆了眼睛,拿起旁边的饭盒就想打他,两人开始幼稚的围着餐桌跑,跑到最后撞到了一起一同躺在了地上

“所以你来嘛~”

“我来”范丞丞无奈的说

“就当散散心嘛对吧,我跟你说我两个姐姐特别喜欢你,我真的特别生气你知道吗她们竟然都pick你而不pick自己的亲弟弟,她们之前还跟我说觉得你比我帅我当时气的啊,但也没办法不知道两人审美怎么这样...太气人了我跟..."

“怎么那样?“范丞丞突然靠近假装凶狠的问道

“没怎样,夸你帅!”朱正廷一秒变乖巧

范丞丞躺在地板上听着朱正廷絮絮叨叨的说着家长里短,一种奇妙的满足感油然而生,他能感受到身边的人那种想要安慰自己却只能小心翼翼的一点点靠近不敢惊扰自己,那种感觉让他想抱住朱正廷什么都不干就好

他也这么做了,紧紧的抱着朱正廷的腰,严丝合缝

“没关系的丞丞,你真的很棒,真的很棒啊”

朱正廷不停的摸着范丞丞的背和头发轻声的在他耳边重复

“想哭就哭出来吧,我特意换的一件耐洗的衣服”

范丞丞的眼泪瞬间被憋回去了,却又在听到下句后决堤

“我一直相信我们丞丞是全世界最好的男孩子”

“哥我好难受啊”

“我知道我知道,难受就哭”

“哥”

“我在”

或许在外人眼里他是朱三岁,说话丝毫不过脑子什么正言正语都往外蹦,每天打打闹闹的比justin还幼稚,但范丞丞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温暖,撒起娇来比谁都甜,就像一只小豹子一样,平时奶乎乎的横冲直撞,却也能变成一大团抱枕把人环在中间,什么危险都进不去


但朱正廷撒起娇来真的要人命啊

试问有谁能够抵挡一块人形大白兔奶糖精冲你歪着头眨巴着好看的眼睛,软软糯糯的身体靠过来从软软糯糯(看起来就很好亲)的嘴唇里说出的话都是软糯的,他说想要看月亮可我却恨不得想要把整个宇宙都摘下来


我也想看贝贝对我撒娇!

不你不想


【终于只写了这三对,算是正正最火的cp了吧,每对的糖拿出来都可以齁死人,各有各的萌点,希望自己把握住了他们四个人的性格QAQ

贾正在我看来,就像之前有一次写的那样,多了这两三年的陪伴至关重要,而justin现在真的处于青春期,虽然在粉丝看上去完全没什么问题但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偶像自觉肯定不会让他在外面显露出来,所以我觉得他私底下肯定会有那种小脾气之类的,而正正之前是真的和他很亲密但估计后来因为公司粉丝等等的因素有点远离,但无论如何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在那儿,永远是对方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坤廷真的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互相撒娇最为致命,坤坤其实真的是个很有自己规划心里非常成熟的人,但只在正正面前撒娇真的好甜啊啊啊真的就是信任这个人到了一定程度才会这么做的,而且作为npc的队长和c位他的压力真的难以想象,正正一方面做过yh的队长一方面又比他大,所以会在他面前撒娇,而正正都说他傻白甜,白甜是真的,一点都不傻,我觉得坤坤很多时候面对问题也都会找正正商量之类的

丞正跟坤廷有点类似,但不同的在于丞丞的复杂的背景以及非常独特的性格,你说他高冷公子,可也有非常小学鸡的一面,你说他其实就是个普通的十八岁小男孩,但每个采访里都能既有梗又有点内容但其实细想下来也没透露多少同时也不会让问的人不快,这个能力真的很可怕,所以我觉得他是那种适当时候也会自己撒娇但其实心里明白的很然后在正正难受的时候在旁边充当陪伴者,而且是那种心理年龄大很多的陪伴者

但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就我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所有舞台采访见面会等等等所有的物料中他们四个人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希望那些撕他们关系不好的人可以歇歇了,粉丝之间撕我没办法但一想到他们几个人私底下放松的样子就很快乐hhh

第一次以这种角度写如果有没把握好的地方欢迎提出来,希望你们喜欢,谢谢!!!】


评论 ( 26 )
热度 ( 137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