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山花】给你的一封信

*魏全能x白rap

*私设如山,重度OOC


节目组的套路真是越玩越深了,竟然还有个给另一位选手的一封信这个环节

“请所有练习生选择除自己以外的另一位练习生,并给他写一封信,信的内容和长度自定,信将在出道考核结束的那天晚上交给那个人”

监控室里谭花看着每个小房间里选手的情况,大部分人还是一脸懵逼,拿着纸在那边发呆或是四处张望的转笔,但有两个人已经开始奋笔疾书起来,似乎宣布完规则后就知道要写给谁了

白rap和魏全能

这并不奇怪,平时他们就都是那种很果断的人,只是...他们为什么写着写着还会露出害羞或甜蜜的笑啊!尤其是魏全能,你的梨涡还能再明显点吗!白rap更是,能见到他笑的次数屈指可数,平时从来都是酷酷的说着rap让他卖萌简直不可能,而现在却笑得一脸荡漾,眼边的泪痣都要笑没了

这让谭花非常非常的好奇他们的对象和内容


To 魏全能

这名字叫的真不习惯还是叫你魏大勋吧,对了说到名字我真的想要狠狠的吐槽一下,这破艺名谁给你取的啊!!!苍了天了能要点脸吗,还全能!我呸!你真的是全能完全的反义词,rap不行,跳舞不协调,就唱歌还靠点边,但流行和摇滚你也喘不上气,你不好好的唱你的民谣过来当啥练习生啊我就问你!

唉...我也不是想那么凶...但你不知道初舞台我看到你的时候有多惊讶,我们真的也有两三年没有见面了,听说你自己开了个旅馆在里边唱民谣,感觉还不错

但你更不知道的是在导师说你的肢体问题说你不认真练习的时候我有多心疼,我多想告诉导师们你从小生了一场大病导致肌肉控制能力下降,你也不知道在导师夸你眼神坚定认真努力的时候我有多自豪

我当年一眼看上的人能不优秀吗

别揉眼睛了再揉就更小了,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我喜欢你,从十五岁开始就喜欢了

呼...写出来果然比讲出来容易,这些天我无数次的想要去找你谈一谈但我发现你真的在很认真的对待这个比赛也就没打扰你,每次听你哭的时候也好想抱你,但我也只能站在一墙之隔的地方默默听你哭,别担心只有我听见了,但你一想哭就随便找个小角落的习惯真是多少年都没变过,我也真的是差不多把这边所有的小角落都走遍了

所以我本来也只想在出道考核结束后跟你说但既然有这个环节了我也就这样跟你说吧,毕竟我也不确定看着你的眼睛我还有勇气说出来吗

我不知道我们未来的命运是如何,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出道,但我真的不想再憋在心里了,当时的不告而别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但现在我不想再拖了

希望你不要有压力,如果你出道了,那就恭喜你出道成功,如果没有,希望你知道你是我心中的全能

白敬亭


To 亲爱的小白

多想在节目里这样叫你啊,但我必须克制自己不让摄像机抓到把柄

首先恭喜出道!!!是的我就是这么肯定你一定会出道的!然后放心,这次你们队里肯定不会发生命案了,我把所有练习生的家底都查到了他们都是没有任何奇怪的想法的普通练习生,我还特意跟何美男和撒微笑打了招呼让他们出道后多照顾你因为我知道你们也都挺熟的了,他们还坑了我好几百包零食呜呜呜呜呜小白你要替我还啊!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至于我...我估计是不能出道了,但没关系,我继续当我的客栈老板,继续唱我的民谣,继续在大堂的电视上放你的舞台合集给客人安利,哎说真的,当练习生真的好累啊,还是唱民谣舒服,而且吃力不讨好,每次看到你嫌弃的表情我心就超痛啊,好想念十几岁的时候我抱着吉他在屋顶上弹你听到时的笑容,那时的你眼里有星星

所以你这次一定要出道,我知道你从小就一直喜欢唱rap,哪怕当时被音乐老师说你的节奏感出奇的差后你抱着我哭了一个下午还是不想放弃这个梦想,你不知道我之前在商店的电视上看到你在舞台上的样子有多激动,当时真的哭了好一会儿,哎现在想想还有点丢人呢,我一个大老爷们哭的稀里哗啦的,你肯定现在在笑话了,算了你笑吧,多笑笑,看你最近都没笑过,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你不知道我多有开心看到你实现了你的梦想,当时我听我爸说你们家也破产了后第一个担心的就是你怎么办,当然后来更担心了,担心下一个受伤害的是你,所以这次知道你会参加这个节目后才赶紧关掉客栈来陪你,陪你再一次浴火重生

白rap勇敢飞,白米饭永相随

我会做你一辈子的白米饭

魏大勋


两张纸被完好的密封在了信封里,等着那天晚上再次被打开


【我想的背景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直到十八岁的时候两个父亲白首富和魏有钱破产被迫分开,白从小喜欢唱rap所以后来去当了练习生,但连着两次出道后都发生了命案所以这算是最后的机会了,魏先是酒吧驻唱然后拼命打工攒够了钱开了客栈唱民谣,但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白,知道他第三次参加选秀节目后为了让他成功出道并无后患练习了一周也参加了

但逻辑肯定有很大的问题而且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两人真的太好磕了TAT每次节目开始前都来给大家提前拜年了】


评论
热度 ( 37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