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Hedwig's Theme - Harry Serious

距离第一次看哈利波特已经十年了,八岁到十八岁,陪伴了我的童年陪我长大,再次听到的那一刻还是感动的不行,无论之后喜欢上了多少人入了多少坑,我始终记得我的第一个身份是哈迷,骨灰级哈迷,书都要被我翻烂了的那种

十一岁那年暑假不夸张的说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撩开窗帘盼望着看到一只猫头鹰向我飞来,后来渐渐明白是不会有了,但依然相信魔法世界的存在,每次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的时候还是会看着天空想着有人骑着扫帚在上面战斗

Magic Will Never End❤

【骨科好他妈好吃!!!兄弟俩都太帅了吧!!!那个他喜欢抱抱真的可以脑补出太多东西了啊啊啊啊啊啊

GGAD是真的!!!那个I can't真的让我想尖叫哈哈哈哈哈哈 

罗琳女士这是埋了多大的坑啊算了这样也好,起码知道后面至少还会有几部能有个盼头

我觉得私生子的假设真的很有道理!】

评论
热度 ( 5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