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新改了个名字,今天再一次吃到这个味道的冰激淋真的太开心了ww真的好喜欢这个味道巨无敌好吃!!!强推!!!而且因为现在属性比较杂就不带原来的本命cp名了


除了吃到好吃的冰激淋更是看到他们在首尔再一次团聚而激动,希望这九个少年的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希望我们能看到真的是他们付出心血的作品


十月消失了一整个月都在三次元忙碌,还有一周就交edea了也算是定了自己的最终学校,虽然依然不甘心但也只能接受这个因为自己前几年不努力而产生的后果,中间一度很难过差点不想熬了想直接放弃但还好都坚持下来了


感谢所有关注评论我给我点赞的小可爱们,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虽然我没有都回因为我觉得都回谢谢有点太官方了hhh但我也不知道还有啥可以回的,但你们真的不知道所有的肯定给了我多大鼓励,因此每一次动笔都有了更大的压力和动力,所以真的谢谢你们呀❤️


不出意料的话明天,哦不今天会再来更一篇首尔,这篇我更多应该是以正正为中心来写,涉及cp的不会很多,这篇以及之前的每一篇其实想传递的都是我对于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和几个人之间关系的看法,因为现实向真的很难揣摩所以我都是尽量在了解他们的情况下写的,但肯定还有一些ooc的地方毕竟我完全没跟他们真的接触过【是的我一次现场都没有去过...难受TAT】也希望大家谅解orz


虽然表面上快三百个粉了但估计活粉不超过十个hhh能看到这里的都是有缘人,爱你们💕


薄荷巧克力味的清迩

20181024

凌晨0:30

评论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