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浮云,只为听海去流浪

【山花】关于小猪佩奇的两三事

最近魏大勋迷上了小猪佩奇

他买了一个小猪佩奇的包

他开始看起了动画片并美名其曰:学习英语

甚至还送给了白敬亭一个小猪佩奇的手机壳

白敬亭很无奈,但自家对象自己不宠谁宠啊

于是他换上了这个与自己气质十分不符的手机壳

因此被助理嘲笑了一整天

恼羞成怒!


在一个好不容易两人都有空,阳光很好的下午

白敬亭是在”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oink,oink”中度过的

他冷着一张脸,希望自己男友能哄哄他

但显然魏大勋十分开心,隔一分钟就会发出震天动地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啊”

论对象在小猪佩奇和我之间选择了小猪佩奇怎么办


白敬亭很气

但白敬亭是谁啊

国服第一星主!

于是他上网搜了一下小猪佩奇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他突然被一条写着土味情话的微博吸引

有点意思,这个情敌好像没那么讨厌了

魏大勋你等着,不撩到你我把所有的鞋都送你


结果到了吃晚饭的时候魏大勋更兴奋了

“小白!刚看的那集哥听懂了百分之九十!我觉得我英语进步了好多啊!”

“哦哥你真棒,给你鼓鼓掌”

大哥,我实在是不忍心跟你说,这动画片是给国外幼儿园小朋友看的

您这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用在这有点小题大做啊


魏大勋今天一天过得十分满足

他发现自己的英语竟然有进步了

录明侦四的时候一定要让撒老师大吃一惊!

但他没想到的是更大的惊喜还在晚上

都快要睡觉了,白敬亭突然说

“小猪佩奇”

魏大勋十分自豪的接了一句“Peppa Pig!哈哈哈这个我知道!”


“我配你”


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近了的白敬亭

魏大勋的脸红了

魏大勋的耳朵红了

魏大勋全身上下都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撩人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这情话土到我已经看过几百遍了但还是被撩到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他妈的小猪佩奇


看着旁边的人涨红着脸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

白敬亭很满意

口亨叫你和小爷斗


第二天起来后白敬亭收回了那句话

是他轻敌了

看着眼前小猪佩奇的电风扇和魏大勋期待的眼神

苍了天了!!!


然而他还是用了并且晒出了这个粉色的电风扇

我就算用着粉色的手机壳和电风扇照样是个酷盖!

不服憋着!


【看到山老师晒出小猪电风扇后的短小脑洞,莫名感觉小猪佩奇要成为他俩的信物了hhh】


评论 ( 10 )
热度 ( 178 )

© 清水养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